Youican一灿

偷偷浪漫吧 瞒着世俗

不定时写文 也不一定写哪个圈子哪个cp 全凭心情来

【ivl多cp】热恋期日常片段 02

cp:7限 遇克 茶狮 

(又来了又来了)

(顺便之前的《僵尸新郎》可能会更的特别慢,因为本来就只是想好了大概没想好具体剧情,在艰难找灵感中。)

————————

【争吵的时候】

发生矛盾的时候皮皮限是属于绝绝对对不想多说话的类型。

平时他话就少,这时候更是相信语言是误会的源头。

于是每次487就会自己生闷气,俩人之间形成一种冷战的意味。

但487基本会每隔五到十分钟看一眼QQ,心里默默期待皮皮限先主动给他发QQ。

不过这种期望一般会落空。

“咋啦,怎么一直看QQ,皮皮给你发消息啦?”排位被打断好几次的小果冻终于忍不住要问。

“他死啦!!”发现皮皮限已经五个小时没有联系他的487生气地说。

“唉,别说气话,小情侣吵架很正常。”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果冻。

“我话就放在这里,这次我绝对不可能先跟他说话好吧,我要是说了我是小狗好吧,我是小狗,我是爱丽。”487一边这么说着一边默默给皮皮限发了一句“你在干嘛?”

“我在无聊。”对面秒回。

487于是心头一热。

“无聊为什么不给我发消息?”

“怕打扰你。”

“哼。”

“别生气啦。”

“我没生气,真的。”

看皮皮限先服软的487就又心疼起来。

“是我态度不好,我这人有时候会急,你别生气。”

“没有啦。”

“我爱你嘛❤️”

这人有时候真的会突然甜到自己心坎里。

487看着手机屏幕眼睛微微湿润。

一边的小果冻仍在疑惑这人搞毛呢为什么还不准备。


【亲亲不会吗】

一茶和狮子刚在一起的时候特别腻歪。

属于两人单排也要连着麦,没话说也要喊一声对方名字的程度。

这还是隔着手机屏幕,线下见到之后更腻歪。

“狮子。”一茶反手摸摸靠在自己肩膀的狮子的头。

“干嘛?”狮子嘴里塞着一茶投喂的原味袋装乐事含混不清地说。

“亲我一下。”

“你有病吧?”狮子感觉自己脸一下就烧起来了。“么么么,行了吧。”

“你这……属于是光说不练啊。”

狮子又贴近了一点,“么么么,好了吧。”

“你还是没有亲到啊,你要亲到我的。”

“哎你烦死了。”狮子脸红到不行,要从一茶怀里起来,却被一茶一个翻身按住。

“我来给你示范一下什么叫正确的亲亲。”

“啊?一茶你……嗯……”

最终以两人太过激烈一齐从椅子上摔下去收场。


【只是和闺蜜讨论一下男朋友】

马克克日常和567连麦。然后567开始关心铁汁的情感生活。

“你最近和遇见咋样啊?”

“咋样,就那样吧。”

“别就那样啊,好不容易遇见这么一个,咱得把握住啊。”

“害,我和他都忙,平时能互相发个早安晚安睡前聊两分钟不错了,还能咋样啊。”

“他现在天天就和我说,好累啊训练好累啊天天打排位好累啊,还有啥,没有了。”

“但是人家能一口说出你下赛季和谁双排,人家偷偷关心你,你都不看人家。”

“那是我和他说的好吗??我不告诉他是谁行吗到时候又要闹,现在只有小沐木能让他放心,其他男性一概否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遇见哥还有这一面呢?”

“那可不,那都可醋了,天天问,你怎么看我比赛都不cue我!哎我就不cue他我就气死他。”



“喂?克儿,宝贝我好累哦。”

“今天训练也好累哦,打排位也好累哦。”

“今天我也好想你哦。”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身高问题】

487时常很羡慕一茶和狮子的身高差。

毕竟谁不喜欢那种能把(被)对象一整个圈在怀里的感觉呢。

因此他时常和皮皮限感慨,“要是你身高能给我一半就好了。”

皮皮疑惑,自己也不是特别高,就让男朋友羡慕成这样,看来男朋友真的很想长高啊。

于是今年情人节的礼物皮皮限非常贴心地准备了增高鞋垫和松糕鞋。

487差点哭出来,“限限,你不满意我的身高也不用如此嘲讽。”

皮皮限:“?”


【直男病】

一茶是典型没有直男的命却有直男的病。

在每一个纪念日,狮子从早上开始就开始用心准备,各种暗示。

可最终只能得到一茶一个:“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果冻的生日?”的回应。

“……这么爱果冻你和他过去吧。”

“啊……?那到底是什么?”

“不是一茶,我们在一起十个月纪念日记住很难吗?”

“啊?????”

狮子最终在一茶“害,那给你抽个648当礼物好吧”的话语中忍无可忍地挂断电话。


【投票】

一直关注着夏季赛投票榜并且天天用小号暗戳戳地给皮皮限投票的487前段时间发现他们的Alex同学超过了皮皮限。

“为什么你这种人,都能超过我们家限限。”487痛心疾首。

作为一个优秀粉丝,他很快明白了皮皮限和狗哥都数据主要差在了微博互动上。

于是在今晚的睡前聊天。

“晚安啦。”皮皮限说。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什么呀……嗯……给你说我爱你。”

“不是,啊虽然这个你也忘了,但是还有一件事。”

“什么啊?那我……”皮皮限努力克服羞耻心。“mua。好了,晚安吧。”

“不啊不是这个呀。”

“啊?那是什么?”

“你今天的微博还没有发呀!”

“……现在睡觉,我挂了。”

“啊不行,发个微博……喂喂?”


【国际接吻日】

“马克马克~”

“咋啦?”

“你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张遇见笑得眉眼弯弯,马克克看他的表情感觉他没安好心。

“什么日子?”

“我问你呀。”

“我咋知道。”

“马克马克,今天是国际接吻日,情侣之间都要接吻的。”

张遇见慢慢贴近过来。

“你应该不会拒绝吧?”


(遇克群里姐妹提到前两天好像是国际接吻日我就写啦!)

评论(8)

热度(2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