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ican一灿

偷偷浪漫吧 瞒着世俗

不定时写文 也不一定写哪个圈子哪个cp 全凭心情来

【7限】 僵尸新郎 03

来了来了

庆祝椒椒久违的胜利呀

—————————————————

从那以后皮皮限每天都能收到一簇小小的玫瑰。

在他清晨睁开眼后看见的床头,或者是有鸟儿鸣叫的窗外,又或者是推开门后草坪上的点缀。

总有沾着露水的玫瑰静静盛开,孤独却美丽。


皮皮限把它们都收集起来,找了个大玻璃瓶放进去。很神奇的是,这些玫瑰没有根却一直不会枯萎腐坏,反而始终生机勃勃着。

又想到那天487从舌头上拔下玫瑰的样子,皮皮限感到一阵恶寒,他缩缩脖子,想着这些不会也是从舌头上拔下来的吧?


但是它们那样漂亮,舍不得丢弃。


玛利亚这几天来过他家,盛赞这是她见过最好看的玫瑰花束,皮皮限于是决定婚礼当天把这瓶花摆在主桌。


今天就是婚礼的日子了。


虽然只是政治联姻,皮皮限还是有些紧张,因为他那蹩脚的英语。

“上次成功了的……可恶啊为什么第一次成功偏偏是在那种情况……”那天晚上他唤醒了井底的怪物,而怪物答应了他的求婚。

嘛,怪物害挺帅,所以也不亏。


皮皮限看着手心的小抄紧张的背词时,无人注意到的地方,一位身着全黑礼服的男子缓缓踏入婚礼现场。

他五官精致深邃,一双异色的瞳孔更是给他的脸锦上添花。


487一眼就看见了主桌上的玫瑰。


“真会做顺水人情……我真难过。”


旁边的宾客们议论纷纷,终于有女孩子大着胆子上来询问。

“你好,我是玛利亚的表姐,请问您怎么称呼?”

487看着面前化着精致妆容的女孩,无心交际,懒懒地说:“我是男方的好朋友。”

“啊,幸会。”

“嗯。”

女孩也看出来他并不想多说话,干笑了两声就走开了。


487从服务生的托盘里随意挑了支红酒端着,找了个角落里的位置坐下。

“有请新郎、新娘入场——”

婚礼终于正式开始。

皮皮限是一站上舞台就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的黑色身影。

487也看见了皮皮限表情里的一丝错愕。

他勾了勾嘴角,冲他一扬杯。


在玛利亚被父亲带上台后,念誓词的环节终于开始。

皮皮限心脏狂跳,脑子里把词又回想了好几遍。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

不好,怎么突然忘了。

皮皮限大脑突然一空,慌乱地往台下张望。

这么多宾客,都是有权有势声名显赫的人,完了,我要给我们家丢脸了。


但他的视线突然与某个人相撞。


487笑笑,用口型说:“Way in darkness. ”


啊对!


皮皮限的思路续上了,顺利地接上了后面的誓词。

最后他单膝下跪,“With this hreat,would you marry me?”

“Yes.”

487看了直摇头。


婚礼结束后皮皮限帮忙打扫了现场,一切收拾完毕后他一个人回家。

“喏。”一朵玫瑰突然横在他面前。

487从角落里转出来,“你怎么这么久啊?”

“啊啊?”皮皮限被吓到,连连退后好几步。

“还怕我啊?”487一眼看到皮皮限怀里还抱着那瓶他送的玫瑰,心情大好。

“你可是都向我求婚过了,我都答应了,今天怎么还和别人结婚啊,渣男。”他把手里的玫瑰也插到花瓶里,顺手拨弄了一下皮皮限的脑袋。

“你……你……”皮皮限不知道该说什么。

“咋?”


皮皮限憋得脸红,最终只是说

“谢谢你。”

“谢谢你今天提醒我,还有这些花。”


487心跳漏了一拍。


“谢什么。”487转身就走。

“所以,所以你到底是不是鬼啊?”皮皮限小跑两步追上。

“你说呢?”

“我不知道……反正,反正你应该不会害我吧?”

“会啊,会害得你三天下不了床哦。”

“啊啊???”

“开玩笑。”


487转过来面对着皮皮限。


“你就当我是你的守护灵好了,我会一直帮助你还有给你送可爱的小花花。”

可能因为晚霞打在487的脸上实在太好看了,所以皮皮限突然就萌生一种奇怪的感觉。


有点后悔结婚了啊。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皮皮限无奈地看着光明正大霸占他的床的487。

后者一脸无辜,“哎呀,你也知道,那个井早就封了嘛,你把我召唤出来我又不能回去了,外面的世界人生地不熟,我就在你这住下嘛。”

“哈?”

“你忍心看你可爱的守护灵露宿街头的吗?”

487不知道从哪又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朵玫瑰。

“每天一枝,当我的住宿费嘛。”


夜深,487看着皮皮限安静的睡颜,从衣服靠近心口的口袋里拿出那封皱皱巴巴的情书,每天他都用那个将近支离破碎的鸢尾花爱心哄骗自己,这是皮皮限残存的,对他的爱意。

“……你真的是渣男,你知不知道?”

说着伸手惩罚似的弹了一下皮皮限的脸蛋。

“唔……”熟睡中的皮皮限皱了皱眉。

“呵,睡得挺沉,这倒和以前一模一样。”

487收起情书,躺上打好的地铺,也陷入了梦乡。

评论(7)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