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ican一灿

偷偷浪漫吧 瞒着世俗

不定时写文 也不一定写哪个圈子哪个cp 全凭心情来

【ivl多cp】热恋期日常片段

cp:7限 茶狮 遇克 一点点点点卡幻


段子体

(看看大家反应哈,如果喜欢看这种之后可以持续更)


【原来你也在Gr】

487打着哈欠从皮皮限的房间里走出来,一转头就看见隔壁一茶房间门口同样睡眼惺忪的狮子。

两人相视一笑。

“早。”

“早,原来你昨晚也在Gr。”

“啊啊,是啊。”

“你说现在幻贺会不会就在楼下坐着。”

“有可能吧。”


【咬痕】

487和狮子决定在Gr吃了早饭再回去。

皮皮限软乎乎地靠在487的怀里,487一边给他揉着腰一边和一茶交流溜鬼心得。

在一茶苦口婆心地劝狮子再多吃点的时候,卡梦突然开始像犯了哮喘一样咳嗽,傻兜开始像抽搐一样疯狂使眼色。

众人不解的时候,发财非常淡定地开口。

“害,多大点事,就是叫皮皮和狮子你俩把领口搂搂,昨晚蚊子贼多我懂。”

“!!!!!!”

狮子和皮皮慌张地收拢领口的时候,未成年的张发财淡定地喝完最后一口粥,摇摇头,远离小情侣去练习他的第五人格了。


【刚谈恋爱的时候】

皮皮限刚谈恋爱的时候,娘家人是非常操心的。

“你说咱也不熟悉他呀,那么帅一小伙,万一是海王怎么办?”马克克担忧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

“你了解了他了吗?他是什么想法啊?你千万别恋爱脑啊,他家人知道了吗?他年纪小你别犯混啊,你怎么确定他就是喜欢你呢?”

皮皮限淡定地喝了一口水,“张遇见也帅啊。”

“啊这?”马克克噎了一下,随后突然,“你看我男人?!”

“不是,我就这么说。”皮皮限一口水差点喷出来,“话说,你是怎么确定张遇见喜欢你的?”

其实皮皮限也有点担心,毕竟487年纪还小,也没有恋爱经验,他很害怕487把一时感动当做喜欢。

“就,他说喜欢我啊……然后对我很好啊……那不就是喜欢我……”

“……那你也半斤八两嘛。”

“……啊。”


(就是觉得这俩人都是谈起恋爱来会很纯情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


【果冻酸了嘛】

皮皮限偶尔会来狼队探望自己的男朋友,之后两人一定要在玄关久久相望分离不掉。

“那我走啦。”皮皮限摆摆手。

487就牵起那只手轻轻啄一下,“嗯,注意安全哦,到Gr了给我发消息,坐出租车的车牌号拍给我。”

“好啦,我又不是小孩了,拜拜。”

然后487一脸春意盎然地回到自己的位置,旁边的小果冻总要酸酸地嘲讽:“身在狼营心在椒啊。”

“没~有~”

狮子也凑热闹:“退!你个向光而生的!”

小果冻:“闭嘴!你也有资格说这话?!”

狮子“……”

然后下一次排到小果冻的一茶:“小果冻,别酸了,我们椒还剩几个单身的。”

小果冻:有病啊!!!!!!!!!


【刚谈恋爱时 2】

487和皮皮谈恋爱时狼队众人都没什么反应,但是狮子和一茶确定关系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小果冻,直接破防。

“就一茶那个逼你居然看得上他?!!!!”

“哈哈哈哈哈还好吧。”狮子挠挠自己的卷毛,“他挺照顾我的。”

“狮子,你糊涂啊!”小果冻痛心疾首,还感受到了一丝儿大不中留的悲伤。

“你不能因为他一时的……怎么说,就被吸引了是哈?这个东西,我们要看得长远的。”

“……他真的还不错啦,你太偏见了。”

听了这句话,小果冻更加确定自家的狮子绝对是被那个可恶的一茶蛊惑了,不知道被灌了什么迷魂汤才会变成这样!于是下次排位的打招呼变成:

cc灵魂舞者:cb,狐狸精

茶为爱冲锋:??????谁


【奇怪的滤镜】

Gr官博里那张皮皮限戴着口罩抱胸凝视着左侧的图片早就成为了圈内的颜值神图之一了,一次小果冻心血来潮刷微博时刷到,把这张图发给487

小果冻:蛮帅的

487:……艹,太性感了啊啊啊啊啊啊

小果冻:???????我不理解


(就我一个觉得那张超级性感?眼神好杀啊啊啊啊啊啊)


【身材管理】

马克克很严肃地告诉张遇见他该减肥了。

张遇见拒绝。

马克克调出张遇见去年的照片发给他。

“你自己看看你胖了多少?”

张遇见不甘示弱,找出深渊一时期马克克的照片发给他。

“能不能还我清秀的小甜克?”

“好啊张遇见,你这个男人,你就看脸是吧,分手!”

“?????我没有????”


【差不多得了】

皮皮限偶尔会想找别的战队的成员单练。

马克克知道后给他推荐了张遇见。

于是两个人solo了一局之后在yy里开心的复盘。

“你刚刚那个骗红光还是可以的啊,差一点。”

“我刚刚那个出刀急了,盒盒盒弹刀了不然就打到了。”

于是变成马克克在一边听着这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亲密无间默契十足自己还插不上话。

“好了好了时候不早了我们遇见要睡了solo得差不多了行了行了拜拜嗷皮皮。”说着把张遇见踢出了yy接着自己也退了。

留下皮皮限一个人:“……?”







评论(12)

热度(66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