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ican一灿

偷偷浪漫吧 瞒着世俗

不定时写文 也不一定写哪个圈子哪个cp 全凭心情来

【7限】僵尸新郎 02

僵尸新郎  02

来啦!

前文在合集里!

—————————————————

皮皮限逃也似的狂奔回了家,重重关上房门。

他根本不敢相信刚刚发生了什么,他刚刚向那个小时候一直听说的井里的鬼怪求婚了。

而他甚至还回了“I  do.”


这这这,这什么意思?

皮皮限坐在床上抱着头,拿被子把自己裹起来。

我、我不会因此惹上什么诅咒吧……


“咚咚咚!”

“!”

一阵敲击的声音突然响起。

“咚咚咚!”

皮皮限害怕地抱住自己。

因为他听得出来,这是有人在敲击自己房间落地窗的声音,而他的房间,是在二楼……

别自己吓自己啊皮皮限,可能只是风声呢……


“咚咚咚!!”


皮皮限吓得一抖。

这次的敲击声陡然提高,好像窗外的人不耐烦地在催促着皮皮限。


“……”


皮皮限死死地闭上眼睛。


“咚咚咚!”

“咚咚咚……”

“……”


过了好一阵子,外面的敲击声平息下去。

皮皮限掀开了杯子,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窗前。

啧,我本来拉着窗帘吗?

不过应该已经不在了吧?


皮皮限怀着忐忑的心理走到窗前。

“我在声音消失后还等了很久才下床,这会应该是不在了吧。”


他壮着胆子拉开窗帘。

一张惨败的脸上嵌着无神的眼。

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啊!!”皮皮限惊叫出声,向后跌坐在地上。

而窗前的487没有说话,只是用死气沉沉的眼睛凝视着皮皮限。

皮皮限吓得失去一切行动能力,他的大脑飞速运转,但是各种思绪全都乱做一团无法统一。

脑子里仅剩的想法就是:“怎么办?”


一人一鬼对视良久,还是窗外的487先开口说话了:“摔疼了吗?”

说着他的手就像融入水中一样穿过了玻璃窗,连带着整个身子从窗户外穿了过来。

他的手指修长、白净,骨节分明,上面隐隐能看见一些尸斑和苔藓的痕迹,此时带着冰凉的寒意贴上了皮皮限的脸。


“啊……”

他干什么?

“你叫皮皮限?”


“啊……”皮皮限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回答,但离近一看,他突然对自己眼前的鬼产生了一丝熟悉感。

就好像,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经历过很多。

那是曾经深深相爱过的人灵魂里无法割舍的牵挂。


“嘶。”皮皮限突然太阳穴一疼。

接着他闻到空气中弥散着些许鸢尾花的香味。

真奇怪,我们家没有鸢尾花呀。


“你把我从井中唤醒,向我求婚,从今往后,你的余生都只能是我,无论贫穷富有,你将对我不离不弃,是吗?”487问,声音里听不出感情。

但其实如果他的心脏还能跳动的话,现在一定是在颤抖的。

那双异色瞳漂亮得摄人心魄,皮皮限一时之间失了神,并未完全理解他的意思。


“什么?”

“没什么。”反而是487轻轻一笑,收回了手。

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皮皮限碧海一般澄澈的眼神始终没有改变,这也是为什么他487能从第一眼就认出这就是他要找的皮皮限。

虽然看起来皮皮限并不记得他了。

没关系,慢慢算账。


因为被埋葬在井中太久,487的身体也早已和井里的环境融为一体,就像他手上长出的苔藓,和他嘴里开出的一小朵玫瑰。

他将玫瑰从舌苔上拔下,别在皮皮限的鬓边。


“……”皮皮限屏住了呼吸。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我还会来找你的。”

“我的新娘。”

“你逃不掉。”


“?!”


皮皮限猛地惊醒。

他惊得坐起,满头大汗,不可置信地回想刚刚梦到的画面。

我、我在梦里泥塑我自己??

“这什么啊……”皮皮限将脸埋到杯子里,感受到了深深的羞耻。

“唉,冷静一下,倒杯水喝吧。”皮皮限看周围还比较昏暗,时间应该还挺早,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

“?”他发现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东西。


手机上面,赫然静静躺着一朵小小的玫瑰。


山间,枯井边,487手中捏着一封早已泛黄的情书。

他打开信封,拿出那张他在这些年间看过无数次的信纸。

上面只有寥寥几句话。

“对不起,”

“谢谢你的花。”

“哼。”487冷笑一声收起了信。

“没一句真心话。”

却又忍不住把信封贴在鼻子前嗅上面鸢尾花的味道。

“你说你还喜欢这个味道吗?为什么今天没有反应呢?”487瞪着信封苦恼地说。

“喜新厌旧,真渣!”487发泄似的弹了信封一“脑瓜崩”,然后仔细收好,消失在了森林深处。

评论(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