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ican一灿

偷偷浪漫吧 瞒着世俗

不定时写文 也不一定写哪个圈子哪个cp 全凭心情来

【遇克】复合吧


非常ooc

私设大家都在一个城市

然后是张遇见和马克分手之后复合的故事

复婚了我高兴呜呜

剧本杀的内容根据我自己玩过的一个本改的(哈哈哈我是马克的角色,所以可能从马克视角来看了)



“马克,明天我们出去玩剧本杀呗。”耳机里传来沐木的声音。

“嗯,好啊,正好我说很久没出门了。”马克克应着,一边点着排位的结算,脑子里计算着自己今天上了多少分。

“那就在之前去的那家,我随便叫人了啊。”小沐木继续说。

“嗯,好好。”

“大家拜拜。”小沐木和观众道别后点了下播,摘下耳机,打开微信。


小沐木:搞定。


Dou5俱乐部里,张遇见的手机亮了一下。

开着战术讨论会的张遇见偷偷瞄了一眼,手伸到桌子底下悄悄指纹解锁,进入微信。


张遇见:搞定啦?

张遇见:牛啊。

小沐木:我告诉你我这可是对不起马克

小沐木:我问心有愧/哭泣

小沐木:这顿饭你一定要请。

张遇见:okok!


确定一切顺利之后,张遇见又悄悄缩回了手抬起了头,佯装在继续认真复盘。

“咳。”脸上的笑意掩盖不住。

这嘴角怎么就这么想往上翘呢。

旁边听见咳嗽的上戏一回头,看见张遇见满脸诡异的笑容。


“……你咋了?”

“没事,没事嗷。”张遇见一个挑眉,嘴角笑意更甚,“你看复盘。”

“……有病了。”


“喂马克我们都到啦你怎么还没来?”

“来啦来啦马上到啦这路上真堵。”

“马克到了吗?”张遇见看小沐木挂了电话悄悄凑上去问。

“快到了。”


“嘶。”张遇见又紧张起来,又是想见到马克但是又怕他尴尬,怕他不想见到自己,怕他已经放下过去。他紧张得捏自己的衣角,把口罩又往上拉了拉。


但是其实马克,我早就已经很想你啦。

在我最想你的时候,我看见天上的星辰都很像你。


“哎,来了,马克来了。”小沐木的声音打断张遇见的思绪,他的紧张瞬间提升到最顶峰,慌乱地抬起头去搜寻那个人的身影。


视野里是一片模糊,车水马龙,但是他只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这边走来,他笑着,一边走一边说着什么,还是和原来一样。

哦,可能比原来胖了一点。

想到这个张遇见心情也好了一点。


“呀,遇见……也在哪?”

“啊?啊,嗯,哈喽。”突然被cue到,张遇见猝不及防,只能勉强挤了个笑容出来。


马克克眼神里一闪而过一丝悲伤。


“嗯,我们进去吧。”


落座的时候马克克偷偷给567发微信

马克:太尴尬了铁汁

567:我也觉得

567:都怪沐木!


“现在大家领取身份。”主持人说到。

“因为在场的大家都是男性,所以我们可能会需要一部分玩家反串,你们决定一下谁来反串吧,选出两名就好了。”


桌上的几个一齐看相蓝胖子和马克克。

马克克震惊:“这种事肯定是沐木呀,看我干啥,他喜欢反串!”

“你丫才喜欢反串!”

“不那还是你角色海。”

“唉好了随便吧就你俩了,快点选角色。”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大家都在看马克克所以跟着看马克克的张遇见:“?”


几人商讨后选定了角色,便开始阅读剧本。

马克克抿抿嘴,忐忑不安地看起剧本。

然后他心态就开始崩。

自己的角色是一个,长得漂亮、但是天天不干正事、爱慕虚荣、去傍大款、还想让大老板和妻子离婚和自己在一起的臭小三。

然后加入了个异闻协会,天天和一群人聊些神神叨叨的东西,还招惹上了脏东西。

yue了,我能不能先骂死我自己。

马克克还是扫了一眼第一幕最后的任务:1.询问大家关于异闻协会的事情。

2.取得王勇(金主)的信任。

3.在座谈会开始前再次介绍你自己。


王勇……

刚刚王勇的剧本是谁拿了来着?

马克克往旁边一瞄。


哦,原来是遇见哥。

天哪。


马克克简直欲哭无泪了。


“大家都阅读完剧本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了,在座谈会开始前,请大家再次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那,从金铭开始吧。”

马克克拿的就是金铭的剧本,旁边的张遇见立刻看向他。

马克克于是故意避开了张遇见直勾勾的目光,尽力克制自己不往旁边看,死死盯着对面的小沐木,一字一句地陈述:“嗯,我叫金铭……”

“我就是……因为你们也看到了……”

“我长得特别好看……”

“噗”一只专心盯克的遇见笑出了声。

“别笑。”马克克下意识地呵斥一声,用手拍了一下张遇见胳膊,对面的小沐木表情立刻不对劲了,一副“我就看着你们打情骂俏”的样子。

“嗯,”马克克继续陈述,“因为我长得好看,所以我从小到大,”

“不管要什么东西都可以靠脸得到。”

“我是一个很虚荣的人。”

“我为了维持这个现状,我去求了一些,不太干净的东西。”

“所以才想来看看这里有没有人能帮我解决。”

“那金铭我想问问你和王勇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他会叫我送你回家?”拿到王勇司机剧本的蓝胖子发问。


“嗯……”

手突然被什么温暖的东西包裹住。

“我们啊……”一旁的张遇见眯着眼睛笑,手里的力度紧了紧。

“我们是两情相悦,对吧?”


……

眯眼微笑的张遇见真的很好看。

马克克不由得呼吸一窒。


“但是,”他缩回了手。

“你是不是剧本看错了?我们是纯纯的肉体关系。”

“啊??”


结束之后,几个人决定一起去吃饭。

“要不是你那波混淆我,我早猜出来胖子是凶手了!”小沐木拽着567吼。

“我那是混淆你吗!我那是在寻找真相过程中滴一点小失误。”

“不管怎么说我今天就是MVP好吧!”


567小沐木和蓝胖子在前面大声复盘,平日里也很聒噪的马克克一反常态,独自默默走在他们后面听着。

更后面的张遇见上前两步,和他并排行走。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张遇见鼓起勇气问。

“嗯?还好吧,挺好玩的。”马克克低着头,脸埋在衣领里。

“你还挺聪明的啊,最后你还是猜出来了。”

“哼哼,怎么,认识这么久头一次知道我聪明?”马克克抬起了头,和张遇见对视。


张遇见却别开了目光。


马克克皱了皱眉。

眼底的失望藏不住。


“今天是……沐木喊你的?”

“嗯……”

“你们今天不用训练了?”

“今天不用了。”

“唔。”


于是两人就又沉默地走着,马克克看着前面吵闹的三人和周遭的灯火阑珊,他想起他和张遇见还是更亲密一点的关系时,他俩也是这样并肩走着,也许会牵手,会十指紧扣,又或者是各自走着,但是肩膀时不时撞到一起,两人之间的距离近的连风都无法进入。

他想张遇见的,很想很想,在每一个他ob比赛时没能直接喊出口的id里。


“看机械师操作。”

也许背后的意思是

“我相信张遇见。”


“真好,你还在打比赛,我们都早早退役啦,再也体验不到那种感觉了。”

张遇见沉默着,他知道马克克说的“我们”是指老Gr的那些人,那是他会一辈子铭记的辉煌荣耀。

“……其实你还可以回去的。”张遇见小声说。

“哈,现在回去谁看你啊,操作也不行,配合也不行。”

“我看啊,我都可想看你打比赛了。”张遇见的声音更小了。


“你?”马克克笑了,“那谢谢你啊。”

“我现在也就会说说相声了。”

“没人愿意看的。”

“我的,我们的时代,都过去了。”

“我再也不是那个狂妄小孩了。”马克克认真地看着张遇见说。


张遇见突然就很难过,听见马克克这么说,他却有种心脏都碎裂开的感觉。


不知什么时候前面三个人的声音小了下去。


“我……我一直觉得你很好啊……”

“其实你是想做什么都能做到的类型,你自己不知道吗?”

“你天生就是,自信的,开心的,甚至狂妄的,这才像你。”

“你的魔术师还是S牌,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打魔术师吗?你知道你有多厉害吗?你知道你是多少魔术师玩家的信仰吗?”

“你当然可以狂妄,你非常强。”

“你为什么不知道呢?”

张遇见顿了顿,说出最后一句话。

“这也是为什么我直到现在都还是被你吸引。”

“马克克,我想你了。”


“哦哦哦哦哦哦——!”小沐木激动出声,被567和蓝胖子一把捂住嘴。


“……”马克克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张遇见。

然后他慢慢凑近。

“你想清楚了吗张遇见?”马克克闭上眼睛。

别哭马克克,你稳住啊。

“你说的这些,粉丝已经说了够多了。”

“但还是谢谢你。”

“同样的话,张遇见。”

“吸引力都是相互的。”

马克克深吸一口气。

“别想啦,我回来了。”


最后以张遇见一个激动差点直接双膝跪地而马克克大声无情嘲笑收场。

其余三个人冲上来起哄,推搡着叫小情侣请客。


“这里面不有我的功劳啊!”小沐木大喊。

“你可拉倒吧小沐木,你除了把遇见喊出来还干了啥事没有?”


路灯下的影子渐渐拉长,马克克和张遇见靠在一起牵了手,张遇见吻了吻马克克的无名指,“送你的戒指你是扔了么?”

“没呢,拿了个小盒放家里装得好好的呢,想你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着哭。”

“原谅我……以后都戴着好不好?”

“那肯定啊,那复合了不肯定戴着吗,我要继续向全世界炫耀我男朋友,你打比赛的时候也得戴着知道吗?”

“好好好,听你的。”


他们在昏黄的灯光下接吻,再度点亮心动。

评论(4)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